新聞

路透:推遲脫歐使得英國房地產市場困局有所緩解

據路透社,英國皇家特許測量師協會(RICS)的最新調查結果顯示,遭受英國脫歐重創的房屋市場在5月份穩定下來,推遲脫歐使得英國房地產買家有所增長。

英國房屋價格指數記錄了英國房產價格波動。 4月10-22日該指標-22升至-10。該報告進一步表示,這是自10月份以來的最高水平,處在路透社經濟學家調查預期中值-21的上方。

RICS還表示,已經簽訂協議的房屋銷售和新的訂單也有所增加,但未有信號顯示房地產交易量有所回升。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