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倫銅一度跌穿6000美元大關

6月中旬以來,銅價一直處於下降通道,但跌穿6000美元整數關口還是打破了很多人的心理預期。

北京時間7月19日,LME銅3個月期貨合約再度暴跌,跌勢在午後放大,一度跌破6000美元/噸大關。截至北京時間昨晚19:37,LME銅期貨報價為6012美元/噸,跌幅為2.24%。

事實上,由於礦銅供應偏緊、銅在新能源汽車領域需求有大幅上升預期,銅一直是今年以來有色分析師推薦的少數品種之一。銅被廣泛應用於工業領域,當實體經濟出現波動,銅價可能比其他經濟數據更早反映出經濟走向,因此被譽為“銅博士”。那麼,近期“銅博士”連續下跌到底預示著什麼呢?

上海有色網分析師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目前銅的供需面並沒有出現大的變化,基本面沒有故事可講。 19日除了銅以外,海外金屬品種普遍大跌,還是與市場擔憂貿易摩擦等因素有關。

金瑞期貨研究所副所長王思然表示,目前這波銅價連續大幅下跌應該快接近尾聲了。展望後市,經濟增速放緩壓力或許會持續一段時間,但不必過於悲觀。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