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買入澳大利亞債券,做空澳元 - 摩根士丹利

根據摩根士丹利投資管理公司的數據,澳大利亞債券是一個買入標的,因為該央行至少在未來6到12個月內將維持利率於創紀錄的低點。該公司因為同樣的原因而減持澳元。

“在所有工業化國家中,澳大利亞央行距離任升息是最遠的。 ”摩根士丹利投資管理公司全球固定收益首席投資官邁克爾.庫什馬在新加坡接受采訪時稱,“這可能會讓澳大利亞債券的表現繼續好於美國債券和其他10國集團的政府債券。 ”

庫什馬錶示,“雖然澳大利亞央行可能會在今年剩餘時間內維持利率不變,但美聯儲將在未來12個月內將其基準利率至少上調三次,至2.5%。 ”庫什馬幫助這家總部位於紐約的資產管理公司管理著800億美元的資產。

“澳大利亞國內的經濟狀況還不夠好。 ”他說,“勞動力市場表現不佳。薪資表現不夠好。目前住房市場正在出現問題。所以,澳大利亞央行不會提高利率。 ”

數據顯示,今年澳大利亞債券的表現超過了大多數發達國家的債券,而且幾乎沒有變化,即使國債下跌了2.3%。這個南太平洋國家基準10年期國債收益率為2.84%,比美國同期國債低17個基點,而過去五年平均溢價為68個基點。

庫什馬錶示,他不喜歡澳大利亞貨幣的原因卻使得他喜歡澳大利亞債券。

他說,澳大利亞的短期利率低於美國。 “你通過做空澳元兌美元獲得收益,你實際上可以獲得增量收益。今天賣出澳元是有史以來最廉價的做空方式。 ”

根據數據計算,在現貨市場上買入澳元兌美元,同時,通過出售該貨幣對三個月的遠期,每年產生的收益率為16個基點。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