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貿易戰打壓全球經濟增長 - 澳洲國民銀行

澳洲國民銀行分析師指出,全球前景惡化。

今年5月,在中美貿易爭端升級,以及美國威脅對從墨西哥進口的商品提高關稅的短暫影響下,金融市場陷入低谷,儘管圍繞央行政策的更多鴿派預期幫助支撐了股市。

該銀行下調了對美國聯邦基金利率的預測,目預計到2019年底美聯儲將減息50個基點(此前預期按兵不動),不過有降息幅度更大的風險。

最新數據證實,一季度主要亞洲國家增長增強,然而,這種情況不太可能持續下去,我們預計今年剩餘時間經濟增長將放緩。這主要是因為去年美國財政刺激計劃的影響減弱,貿易緊張局勢的影響,持續的英國退歐不確定性,以及日本計劃在今年晚些時候提高增值稅。

新興市場經濟體的貿易風險比亞洲國家更高,因此美中貿易緊張局勢的加劇是一個負面因素。

我們再次下調全球經濟增長預估,將今年增長預估從3.3%下調至3.2%,將2020年增長預估從3.4%下調至3.3%。理由是5月份的貿易戰將影響企業信心和投資。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