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參議院議員桑德斯:民主黨將利用調停程序通過新冠病毒紓困計劃 - CNN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援引即將上任的美國參議院預算委員會主席、佛蒙特州參議員巴尼·桑德斯的話,同時駁斥了美國總統拜登對1.9萬億美元冠狀病毒救助計劃的疑慮。

消息稱:“如果共和黨拒絕就這項措施採取行動,民主黨將採用罕見的程序性策略,通過救助方案的主要部分。 ”

參議員桑德斯還提到,“如果我們現在不回應,是的,我相信兩年後共和黨人會說,‘嘿,你選了這些人,他們什麼都沒做,投票給我們,’他們會贏的。 ”

應該指出的是,報告還說,“關於拜登的救援計劃中哪些部分可以在和解的情況下推進,仍然存在疑問。一些助手指出,像15美元最低工資這樣的項目可能難以達到標準。 ”

外匯影響

該消息公佈後風險似乎上升,週一亞市早盤標普500指數期貨上漲0.2%。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