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股波幅不大漲幅互現,分析指美聯儲或將維持欠鷹派傾向

北京時間12月14日早間,標普500指數收跌0.53點,跌幅0.02%,報2650.54點。道指收漲70.11點,漲幅0.29%,報24597.38點。納指跌27.98點,跌幅0.39%,報7070.33點。

週四午間,美國總統特朗普再一次表示,“但願美聯儲不會再進一步加息”,是本週第二次強烈批評美聯儲貨幣政策。

美國杜克大學公佈的CFO全球商業展望報告(CFO Global Business Outlook)顯示,48.6%的美企CFO認為明年年底前美國經濟將陷入衰退,82%的CFO認為,衰退將在2020年底前開始。杜克大學金融學教授約翰格雷厄姆表示:“近十年的全球經濟增長已經接近尾聲。 ”

高盛分析師表示,鑑於金融市場趨緊和局勢緊張情緒,預期將使得美聯儲在加息路徑上持有不太鷹派的基調。高盛經濟學家預測市場此前對美聯儲的聲明解讀錯誤,美聯儲並未釋放鴿派的信息,只是客觀表達了需要審視貨幣政策的路徑,仍預期美聯儲2019年將加息3次。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