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股三大股指尾盤拉升漲幅均不到1%,分析指投資者關注銀行業財報

北京時間1月18日凌晨消息,美股尾盤拉升最終收漲。國際貿易緊張形勢有所緩和激起了市場樂觀情緒,令股市得到提振。

標普500指數收漲19.86點,漲幅0.76%,報2635.96點。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收漲162.94點,漲幅0.67%,報24370.10點。納斯達克綜合指數收漲49.77點,漲幅0.71%,報7084.46點。

Sevens Report總裁Tom Essaye表示,本週投資者將密切關注銀行盈利數據,以及這些上市公司高管對於美國整體經濟的評論。

他指出,迄今為止銀行業高管對美國經濟的評價“比市場擔心的要好一些”。

Essaye表示:“這些銀行本身的財報數據不錯,但不夠優秀,銀行高管的講話安撫了市場情緒,但也不是絕對樂觀。鑑於市場對本季度的銀行盈利預期非常低,好於預期的財報推動了股市攀升,但還不夠推動股市實質性的上行。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