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股收盤:美聯儲未釋放縮減量寬的信號,美股漲跌互現

  • 美聯儲決議美股反彈,但收盤漲跌互現。
  • 美聯儲維持寬鬆貨幣政策,但美聯儲主席鮑威爾在討論縮減量寬方面有些猶豫,但仍表現得相當睿智。
  • Facebook 盈利好於預期,但Facebook警告稱營收將明顯放緩,PayPal 營收未及預期。
  • 美國參議員準備就基礎設施支出進行程序性投票,美國第二季度 GDP 也成為焦點。

繼前日整理週線漲幅後,美元週三收盤漲跌互現,原因是美聯儲在新冠病毒Delta變種困境和通脹壓力表現得很睿智。

美聯儲未調整貨幣政策,符合市場預期,但美聯儲對新冠病毒大流行下的經濟轉型提出稱讚。然而,美聯儲主席鮑威爾講話推動市場接受美聯儲在縮減量寬方面的暗示。

消息: 今日外匯:美元下跌,美聯儲不急於推出縮減政策

值得注意的是,美國決策者是否支持 1.2 萬億美元基礎設施支出初步計劃的前景同樣打壓市場。 (最新消息見:美國參議員Sinema:已經達成基礎設施法案計劃:譯者註)

市場波動當中,科技股保持領先,納斯達克上漲 0.77%,逆勢而上,上漲 102 點,收於 14,702 點附近。或者,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 (DJI) 下跌 0.36%,跌至 34,930 點,標普500指數美國時段收於 4,400 點附近,波動不大。

Facebook 盈利樂觀,但不能與這家社交媒體公司發布的警告相抵銷,Facebook 預期三季度和四季度營收增長月率將大幅下降。此外,PayPal 二季度收益不及預期,三季度前景得到下調,而高通則受益於強勁的業績和公司對四季度前景維持樂觀。另外,就最新收益而言,麥當勞和波音也超出了市場預期,但收盤情況喜憂參半。

需要注意的是,截至發稿時,美元指數承壓於 12 日低位附近,10年期美債收益率處在1.23%附近不變,表明市場猶豫不決。

展望後市,美國政策制定者對市場期待已久的刺激措施的初步結果和美國二季度GDP初值成為焦點。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