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股尾盤漲幅收窄,分析指這兩個因素致使12月加息預期降溫

美股尾盤漲幅收窄 大型科技股集體上漲

美股尾盤漲幅收窄,道指漲160點,漲幅0.64%,盤中一度大漲400點,納指收漲0.95%,標普500指數收漲0.54%。美國大型科技股集體收漲。汽車製造股全線飄紅,通用汽車、菲亞特、豐田、福特等汽車生產商悉數攀升。

市場分析:

美聯儲的貨幣政策動向仍是焦點。雖然大多數美聯儲觀察人士預計美聯儲將在下週舉行的會議上宣布加息,但用於顯示市場加息預期程度的CME聯邦基金利率期貨卻顯示,目前市場預計下週不加息的概率高達23% 。

美聯儲一直明確地向外界釋放12月打算加息的信息,但當12月議息會議僅剩一周之際,市場對加息的信心卻產生了動搖,一些投資者不再認為12月加息是板上釘釘的事情了。

影響市場關於12月加息預期降溫的因素主要有兩個:一是10月以來的金融市場大起大落的過山車行情,令部分投資者相信美聯儲將顧及到市場表現而按下加息暫停鍵;二是包括聯儲主席鮑威爾在內的官員表達了對於明年經濟增速放緩的擔憂。

特朗普繼續猛烈抨擊美聯儲。他稱,如果美聯儲按照預期的那樣在下週開會時加息,將是一個錯誤。特朗普表示:“我認為那樣做是愚蠢的,但我說什麼好呢?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