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國:本週關注CPI - 加拿大國家金融銀行

加拿大國家金融銀行(National Bank Financial of Canada)分析師表示,就美國市場而言,1月份消費者價格指數(CPI)的發布將吸引最多關注。

核心要點

由於汽油再次成為拖累因素,1月總體通脹可能只會小幅上漲。再加上基數為負的影響,這可能導致同比下降0.4個百分點,至1.5%。與此同時,1月份的核心通脹率環比可能上升0.2%,使得通脹同比增幅下降0.1百分點至2.1%。

其他消息方面,1月份工業生產可能略有降溫,製造業產出可能在12月份的亮麗表現之後有所放緩。如果大宗商品價格下跌和本月鑽機數量減少是某種指引,那麼採礦業可能也會起到拖累作用。

因政府關閉而推遲發布的12月零售銷售報告也將出爐。我們預計,基於假日銷售良好的領先指標,整體銷售將繼續增長。儘管如此,汽油價格下滑可能令加油站收入承壓,並限制擴張步伐,尤其是汽車行業。最後,1月份的NFIB小企業樂觀指數(NFIB Small Business樂觀指數)將出爐。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