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國財長姆努欽:仍未接到來自中國方面約定美國代表團前往北京進行貿易談判的邀請

美國財長姆努欽接受采訪對目前市場各項焦點發表講話,包括與法國的數字稅協議及土耳其危機、以及中美貿易談判。

主要觀點:

目前為止,仍未接到來自中國方面約定美國代表團前往北京進行貿易談判的邀請。

萊特希澤和我準備前往中國。

仍未決定如何財政部匯率報告如何評價中國匯率政策。

與中國官員就貨幣問題進行了討論,使美國財政部感到更為舒適。

目的是促成中美貿易協議。

仍未解決12月15日對中國加徵關稅的問題。

下次談判時,將處理12月15日對中國加徵關稅問題。

國會通過美墨加協議,目前的重點是與中國的貿易協議。

與歐盟展開很多討論,重點是加大美國汽車產量。

美國,法國正在努力尋求解決數字稅爭議。

與法國的數字稅收協定接近達成。

有關製裁土耳其方面將與與國家安全局情報局國家部進行協商。

將製裁土耳其政府更多行業和產業。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