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國財政部:納稅人必須在7月15日之前提交所得稅申報表,或要求自動延期至10月15日

週二亞市早盤,美國財政部發布最新消息顯示,儘管將報稅最後期限自7月15日延期至10月15日,但所得稅申報表截止日期並沒有自動延長。

財政部表示:“納稅人必須在7月15日之前提交所得稅申報表,或要求自動延期至10月15日”。

對匯市的影響

考慮到結果的性質,再加上市場對新冠病毒大流行維持關注,這一消息並未對市場造成較大影響。發稿時,標普500指數期貨錄得3,052.75,上漲0.11%。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