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國:第二季度消費者支出開局良好 - 富國銀行

週三公佈的數據顯示,4月份零售額下降0.2%,而3月份的數據被修正得更高。富國銀行(Wells Fargo)分析師表示,個人消費支出物價指數(PCE)第二季度有望出現較小幅度的反彈。

核心要點

3月份零售額激增,是過去10年最大的月度增幅之一,但4月份的零售額令人失望,下降了0.2%。

一些平滑技術有助於看透近期的一些波動。在3個月移動平均線的情況下,零售額同比和3個月年化增長率均為3.0%。

3月份的強勁增長為第二季度提供了一個高起點,這意味著,除了5月和6月的全面惡化外,PCE仍將迎來一個不錯的季度。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