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國:EIA原油庫存變化為+ 60萬桶,WTI原油價格升至62美元上方

美國能源情報署(EIA)週三發布的每週報告顯示,在截至4月16日的一周內,美國原油庫存變化增加60萬桶。分析師的估計是減少290萬桶。

市場的反應

在這份報告發布後,西德克薩斯中質原油(WTI)的原油價格從日低點繼續反彈,最後小幅下跌至每桶62.10美元。

額外的要點

“在截至2021年4月16日的一周內,美國煉油廠平均每天投入1480萬桶原油,比前一周平均每天減少28.6萬桶。 ”

“上周美國原油平均每天進口540萬桶,比前一周減少了44.8萬桶。 ”

“過去四周的原油供應總量平均為每天1970萬桶,比去年同期增長30.7%。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