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國二線數據發布前,澳元兌美元在0.7750附近盤整

  • 澳元兌美元週四波動幅度相對狹窄。
  • 美元指數在周三下跌後保持在91.00上方。
  • 投資者等待美國首次申請失業救濟人數和成屋銷售數據。

圍繞美元的新一輪拋售壓力讓澳元兌美元獲得牽引力,週三收高。在缺乏重要基本面驅動的情況下,該貨幣對周四似乎已進入盤整階段,最後持平於0.7750附近。

關注美國二線數據

華爾街主要指數的強勁上漲反映了市場情緒的積極轉變,這使得美元很難找到需求,週三美元指數小幅下跌。目前,美元指數日內下跌0.05%,至91.05。

稍後美國時段,美國勞工部公佈的每週首次申請失業救濟人數將被視為新的推動力。芝加哥聯邦儲備銀行全國活動指數和成屋銷售數據也將出現在美國經濟日程表中。與此同時,標準普爾500指數期貨(S&P 500 Futures)下跌了0.1%,表明在今天的後半日,風險偏好情緒可能難以繼續控制金融市場。

另一方面,澳大利亞的數據顯示,澳大利亞國民銀行的商業信心指數從第一季度的14上升到17。雖然該數據超過了7的市場預期,但並沒有引起明顯的市場反應。

澳元兌美元需關注的技術水平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