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國二線數據發布之前,美元兌瑞郎擴大跌幅至0.9160區域

  • 美元兌瑞郎連續第二天處於看跌壓力之下。
  • 10年期美國國債收益率下降超過1%。
  • 在美國數據公佈之前,美元指數保持在92.50下方的下跌區域。

在周一升至一個月來最高水平0.9243之後,美元兌瑞郎失去了上行動力,週二收於下跌區域。在美國發布二線數據之前,美元兌瑞郎週三仍處於守勢,最後下跌0.4%,報0.9167。

美國國債收益率繼續走低

儘管規避風險的市場環境幫助美元在周二對主要貨幣保持了相對彈性,但美國國債收益率的大幅下跌嚴重打壓了美元兌瑞郎。週二,基準的10年期美國國債收益率下跌超過3%,最後下跌1%,報1.27%。

與此同時,美元指數停留在92.50下方的下跌區域,阻止了美元兌瑞郎的反彈。

美聯儲將於美國時段公佈8月份工業生產和產能利用率數據。此外,紐約聯邦儲備銀行將發布紐約州製造業調查報告。然而,投資者可能會忽視這些數據,繼續關注美國國債收益率。

美元兌瑞郎需要關注的技術水平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