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國GDP:經濟不會好轉,美元將繼續低迷

FXStreet的分析師Yohay Elam briefs表示美國經濟收縮了32.9%,好於預期,但由于冠狀病毒在第三季度繼續肆虐美國,為長期衰退做好了準備,美元有繼續下跌的空間,而股市反彈似乎很脆弱。

“數據好於預期——屏幕上的綠色掩蓋了美國第二季度GDP年化下降32.9%的災難性後果,這是歷史上最糟糕的。預期為-34.1%,因此這算是一個打擊。然而,統計數字反映了嚴重的痛苦——商業投資崩潰27%,出口崩潰64.1%,進口減半53.1%,個人消費崩潰34.6%。 ”

“第三季度不太可能比第二季度更糟,但不能排除再次出現收縮的可能性。在下跌近三分之一後,反彈50%是v型複蘇所必需的——考慮到病毒和華盛頓支持的減少,這是一個白日夢。 ”

儘管美國的經濟困境可能會促使避險資金流向美元,但來自美聯儲進一步支持的前景可能會削弱美元。那些成功抗擊冠狀病毒國家的貨幣可能會升值。 ”

“受到更多刺激措施的提振,黃金和白銀可能也會繼續受益。 ”

標準普爾500指數今年以來一直在回升至正值。然而,這些數字可能開始為庫存封頂。股市是否準備下跌?一個嚴重的熊市可能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再次出現。不過,這次反彈的終點已經臨近。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