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國股市開盤走低,因土耳其和貿易問題重新浮現

週三美國絕大部分估值開盤走低,逆轉了昨日的漲勢。儘管土耳其里拉有持穩跡象,但是對於影響蔓延的擔憂仍使得投資者逃離風險資產,例如股市。

與此同時在土耳其對一些美國進口產品徵收雙倍關稅後,跟美國以及盟友貿易關係的緊張也重新成為焦點,土耳其的舉措也是對此前美國總統特朗普向土耳其鋼鋁提高關稅的回應。

在貿易相關的最新進展上,中國向WTO控訴美國,要求對美國關稅和其補貼政策的合法性進行裁決,這進一步損害了投資者信心。在經濟數據方面,日內公佈的美國月度零售銷售好於預期,不過並未能提振市場情緒。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