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國官員:今年夏季通脹表現將“最為惡化”,秋季將出現回落

繼美國消費者價格指數數據公佈後,美國總統喬·拜登政府的一位官員稱,預期美國通脹將在今年夏天達到峰值,然後在秋季回落。

要點:

“很可能會接下來數月通脹將達到峰值。今年夏天將出現最為惡化的情況,(然後)到秋季,通脹將可能會開始恢復正常。 ” 

“從‘拭目以待’的角度來看,投資者的想法很清楚。消費者調查、商業領袖和專業預測​​人員​​的調查同樣如此。大家的觀點成為共識。 ”

有關於美國刺激措施對價格造成進一步壓力這一方面,這位官員表示,“這不是刺激措施的累積效應”。

“這是需要長時間內解決的長期問題。解決這個維持 40 年的問題需要製訂十年計劃。 ” 

相關消息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