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國:關注非農和消費者信心數據-道明證券

道明證券分析師表示日內美國將公佈11月非農數據,這將是主要風險事件,我們預期此次數據會高於市場預期的20萬,為21.5萬。

“在經歷9月/10月受天氣影響的波動外,此次數據會重新看向6個月趨勢水平。工資增長也將密切關注,預計年率會達到週期新高3.2%,市場預期為3.1%。同時我們和市場都預期失業率會維持在3.7%。 ”

“密西根大學消費者信心指數也將公佈,市場預期會走低至97.0。最後美聯儲Brainard將就金融穩定性發表講話。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