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國國會:特朗普的議程面臨阻力 - 西太平洋銀行

在最近結束的美國中期選舉中,特朗普總統的共和黨同僚加強了對參議院的控制,但自2010年以來首次失去了眾議院的控制權。

核心要點

展望2019年,重掌眾議院讓民主黨可以設定立法議程。但民主黨控制的眾議院通過的許多提案,很可能會被共和黨控制的參議院否決,之後才會送到總統的辦公桌。簽名立法因此面臨著一場艱鉅的戰鬥。

特朗普的議程不一定會遭到削弱,但肯定會面臨阻力。

不過,特朗普將保留對貿易政策的全面權力,這意味著美中貿易戰——或者最終的解決方案——不會受到國會的影響。

基礎設施支出是民主黨和特朗普長期青睞的一個領域,儘管他們在關鍵細節上仍存在很大分歧。

因此,這是一種喜憂參半的前景,或許總體上意味著經濟增長略有放緩,美國國債收益率下降,美元走軟。但這肯定不足以阻止美聯儲不僅在12月加息,還可能在2019年加息3次。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