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國國債收益率走高,金價跌至1492美元/盎司附近的9天新低

堪薩斯聯邦儲備銀行行長喬治傾向於保持利率不變。

10年期美國國債收益率上漲超過2%。

美元指數維持在98.30附近的小幅上漲。

金價在過去一小時再度承壓,在1500關口下方繼續走低,因美國公債收益率(殖利率)上升令避險黃金難以找到需求。在跌至日低1,492.58美元後,金價小幅反彈,現位於1,495美元附近,下跌0.5%。

美聯儲的鷹派言論推高了美國國債收益率

堪薩斯聯邦儲備銀行行長埃斯特·喬治今天接受彭博社採訪時表示,由於勞動力市場強勁,現在還不是採取寬鬆政策的時候,她希望利率保持不變。 "企業仍在報告就業問題,我們看到薪資上漲," George補充道。

這些言論似乎提振了美國國債收益率。 10年期美國國債收益率今日上漲2.83%,至1.622%。喬治的強硬言論也讓美元指數(DXY)保持上行,儘管英鎊兌美元大幅上漲。

今天晚些時候,IHS Markit發布的美國製造業和服務業PMI初值將被視為新的推動因素。此外,市場將密切關注華爾街美股的表現,以了解市場情緒。目前,標準普爾500指數期貨當日上漲0.15%,顯示美國主要股指將開盤走高。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