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國:儘管通貨膨脹,消費者仍在增加支出——富國銀行

週五公佈的數據顯示,6月消費者支出高於預期。富國銀行(Wells Fargo)的分析師說,6月份個人實際支出增長0.1%,這表明,即使在調整了40多年來的最高通脹率後,消費者仍在增加支出,儘管只是在逐步增加。他們警告說,消費的增加使儲蓄率達到了2009年以來的最高水平。

美國消費者的收入和支出分別增長了0.6%和1.1%,這兩項增長都超出了普遍預期,就像一個還站著的暈頭暈腦的拳擊手。經過通貨膨脹調整後,實際個人支出增加了0.1%,上個月的實際下降-0.4%修正到-0.3%。在某種程度上,昨天的第二季度GDP報告預示了這些細節,其中消費者支出是少數仍處於擴張領域的東西之一。 ”

“面對40多年來最高的通貨膨脹,消費者正在深入尋找繼續消費的手段。從趨勢上看,收入跟不上通貨膨脹,因此為了繼續消費,家庭推遲了儲蓄。事實上,5.1%的儲蓄率比2009年金融危機期間還要低。 ”

“雖然我們認為經濟還沒有陷入衰退,但我們確實預計明年初就會陷入衰退。衰退的確切時間取決於許多變量,但需求環境的演變無疑是一個重要組成部分。我們擔心,消費者不可思議的持久力很快就會耗盡。 ”

“根據我們最新的預測,今年第四季度個人消費支出的實際增長將出現收縮。如果消費者更早地縮減開支,可能會使經濟疲軟向前推進,但如果他們對更高的價格保持彈性,並繼續消費,經濟衰退很可能會被推遲。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