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國經濟數據不佳,市場對美元後市看法不一

美國公佈的6月新屋開工下挫12.3%,預期下降2.2%,營建許可下降2.2%,而預期增長6%,數據打壓美元。

美聯儲經濟狀況褐皮書稱,所有地區的製造商都對關稅感到擔憂。許多製造商報告稱,特朗普新貿易政策導致物價上漲和供應受擾。企業報告稱,由於關稅的緣故,關鍵性輸入價格進一步上漲。市場對褐皮書反應不大,美元溫和收漲於94.80附近。

大華集團(UOBGroup)分析師表示,美元指數短期觸頂風險已經大幅增加。 “目前,不排除進一步升向95.53的可能性,但除非出現明顯突破95.75,否則我們預計美元指數將解除過去幾個月中的強勁漲勢,而回調可能會將其拉低至93.40/60這一主要支撐區域。 ”

“短期內,跌破94.17將是一個早期跡象,表明深度和持續的回撤已經開始。就我們的技術指標而言,美元指數升勢已經過度,出現了明顯的熊背離信號;增加了短期頂部的風險。美元指數回撤可能測試93.40/60主要支持區。 ”

美聯儲經濟狀況褐皮書稱,所有地區的製造商都對關稅感到擔憂。許多製造商報告稱,特朗普新貿易政策導致物價上漲和供應受擾。企業報告稱,由於關稅的緣故,關鍵性輸入價格進一步上漲。

儘管大華集團從技術分析角度預期美元或疲弱,但法國巴黎銀行表示如果隨著美聯儲加息,對新興市場的信心惡化,加之對貿易的擔憂情緒日益加劇,美元走強的勢頭可能會持續更長時間。

日內數據清淡,美國將公佈上周初請失業金人數和費城聯儲製造業指數。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