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國經濟數據及鮑威爾講話前,英鎊/美元自低位反彈,目標1.3650水平

  • 受市場風險偏好提振,英鎊/美元上漲。
  • 美元和美債收益率反彈,打壓英鎊上漲空間。
  • 焦點處在美國經濟數據,鮑威爾和拜登講話,以及英國新冠疫情。

歐市盤前英鎊/美元再度上漲接近1.3615附近,上行目標1.3650。

儘管英鎊/美元出現迅速回調,但美國美國上周初請失業金人數和美聯儲主席鮑威爾將發表例行講話前,多頭仍維持謹慎。投資者將密切關注美聯儲官員講話中關注縮減量寬的信號,但許多美聯儲官員都否認縮減量寬的可能。

對美元波動影響較大的主要事件風險可能仍然是消息指當選總統拜登將推出兩萬億美元刺激計劃,繼此消息後,近數小時內美元和美債收益率飆升。兩萬億美元刺激計劃較參議員查克·舒默提出的1.3萬億美元刺激計劃規模還要高出7,000億美元。  

英鎊方面,為預防新冠疫情,擴大新冠病毒疫苗接種和英國入境加大限制料將打壓英鎊。英國首相約翰遜表示,繼上週實施更嚴格限制措施後將對遏制英國部分地區的新冠疫情擴散起到作用。

展望後市,美國經濟數據、美聯儲主席鮑威爾和當選總統拜登講話前,英鎊/美元走勢主要受到預期美國將加大刺激計劃後美元波動以及美債收益率交投情緒的影響。

英鎊/美元技術水平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