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國:九月份令人失望的零售銷售數據-荷蘭國際集團

荷蘭國際集團(ING)首席國際經濟學家詹姆斯•奈特利(James Knightley)表示,美國令人失望的經濟數據仍在延續,今天公佈的9月份零售銷售數據是7個月來首次下滑。

“不是像預期的那樣月環比上漲0.3%,而是收縮了0.3%,報告顯示經濟普遍疲軟。 ”

剔除不穩定因素後,我們發現,“零售控制”組(更好地反映了更廣泛的消費者支出佔GDP的比例)當月與預期的0.3%的增長持平。隨著就業增長率明顯放緩,最新的工資增長遠低於預期,關於消費者支出能夠支撐經濟多久,人們提出了一些合理的問題。今天的報告並不令人鼓舞。 ”

“隨著ISM和全美獨立企業聯合會(National Federation of Independent business reports)等主要商業調查似乎直線下降,投資領先指標顯示經濟出現收縮,我們預計第四季經濟增長率將低於2 %。 ”再加上全球經濟增長疲軟、美元走強,以及人們對貿易緊張局勢即將出現實質性緩和的擔憂,我們預計到2020年美國經濟增速僅為1.3%。 ”

“我們預計美聯儲(fed)將在7月和9月降息之後,分別在10月和12月再降息25個基點。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