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國零售銷售:10月消費者仍處於消費高潮 - 加拿大帝國商業銀行

加拿大帝國商業銀行(CIBC)研究團隊就今天公佈的美國10月零售銷售數據進行討論。

近日出現無數對全球經濟增長放緩的擔憂,然而今日公佈的美國10月份零售數據表明,情況似乎並未如此。美國10月零售銷售強勁增長0.8%,創五個月來最大月度增幅,與我們的預期一致,銷售數據已從此前颶風的影響時間和更高的油價刺激下展開反彈。

上個月數據下調了兩個基點,及季調後數據環比減少0.1%。 10月數據,颶風後的汽車銷售和汽油價格走高,以及去除了汽車汽油、建材和食品服務部分的“對照組”零售銷售環比增長0.3%,與上個月下調前的數據一致。整體看四季度的消費者指出仍對經濟增長做出貢獻,受益於薪資增長和持續的就業新增,但季度性稅改的效應較春季時數據而言,出現了看得到的衰退。

儘管零售銷售前值做出下調,抵消部分今日強勁數據帶給市場的樂觀效應,但對照組數據仍處於趨勢中。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