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國:零售銷售回升 - 荷蘭國際集團

荷蘭國際集團(ING)首席國際經濟學家詹姆斯•奈特利(James Knightley)指出,美國6月份零售銷售看上去非常強勁,“核心”零售對照組環比增長0.7%(普遍預期為0.3%),且上月數據被向上修正。

核心要點

整體銷售增長0.4%(共識為0.2%),漲幅較小,但即便如此,這一堅定的數字也表明,市場對降息的定價過於激進。

考慮到這是一個名義數字,而且面臨著近5%的汽油零售價格下跌(根據CPI報告,經季節性調整後,降幅為3.6%),整體通脹率總是會有所下降。

今天的零售銷售報告顯示,第二季度個人消費支出強勁增長,折合成年率可能接近4%,這反過來將有助於將GDP增長保持在2%以上。儘管如此,金融市場仍預計美聯儲將在未來18個月降息四次,每次25個基點。

我們預計,7月和9月將分別降息25個基點,作為一種保險性政策,試圖緩解持續的貿易緊張局勢帶來的任何負面影響。如果我們要進一步下調預期,我們需要看到美中貿易衝突大幅升級,這將導致明顯的就業和投資疲軟跡象。目前,幾乎沒有證據表明這種情況會發生。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