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國商務部長羅斯:特朗普政府並未排除對進口汽車徵收關稅的可能性

在接受路透採訪時,美國商務部長羅斯再次重申美國政府對汽車關稅的擔憂。

主要觀點:

特朗普政府並未排除對進口汽車徵收關稅的可能性,此前關稅審查於11月結束,沒有採取任何行動。

“達成適當協議”比在今年12月還是明年12月達成中美協議要重要得多。

與中國達成貿易協議還需要做幾件事,包括中國要購買美國產品和數量的詳細信息。

歐洲聯盟進行報復的威脅並不是什麼新鮮事。

我們一直在與各個公司進行談判。從中我們獲得了很多好處。

可能會或可能不會徵收關稅。

汽車專家表示,如果特朗普對歐洲或日本進口汽車徵稅,美國政府可能不得不尋找其他手段,這是特朗普承諾使美國貿易關係更加公平的承諾的重要組成部分。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