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國申請失業救濟人數:勞動力市場的複蘇仍然緩慢得令人痛苦——富國銀行

週四公佈的數據顯示,初請失業金人數和續請失業金人數降至4月以來最低水平。富國銀行(Wells Fargo)的分析師解釋說,由於這一趨勢只是逐漸下降,而且近幾天來儘管經濟“重新開放”,仍有大量裁員消息傳出,復甦仍不穩定。

“勞動力市場的複蘇仍然非常緩慢。通過常規州計劃申請失業救濟的人數從前一周的87.3萬人降至83.7萬人。看看四周的移動平均水平——現在已經擺脫了季節性調整過程的中斷——趨勢正在更加溫和地改善。與此同時,新的大流行失業援助(PUA)計劃的申請人數上周有所上升,該計劃涵蓋零工工人和個體經營者。

儘管經濟已經“重新開放”,但首次申請失業救濟的人數仍高於大衰退期間的任何一周。

明天的就業報告應該會顯示出勞動力市場的進一步增長,但速度會明顯放緩。經季節因素調整後的初請失業金人數較調查週減少9.4萬人。相比之下,此前五年同期平均下降約2萬輛,但明顯小於8月份調查週之前的降幅。 ”

“我們估計,上個月新增了82萬個工作崗位,低於8月份的137萬個。然而,9月份以後,就業增長的前景看起來越來越脆弱,因為申請失業救濟的人數仍然維持在一個異常高的水平,同時宣布裁員的消息將會大量出現。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