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準備授權12至15歲青少年下周初接種輝瑞-BioNTech新冠病毒疫苗 – 《紐約時報》

《紐約時報》援引匿名聯邦官員的話公佈以下消息: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準備授權12至15歲青少年下周初接種輝瑞-BioNTech新冠病毒疫苗。

更多消息…

授權最早可能在本週晚些時候公佈。

如果這一授權獲得批准,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新冠病毒疫苗諮詢小組可能會在第二天開會,審查臨床試驗數據並為青少年使用新冠病毒疫苗提出建議。

莫德納希望很快批准涉及12至17歲青少年的臨床試驗獲得結果,然後在今年下半年公佈針對6個月至12歲的兒童的新冠病毒疫苗臨床試驗結果。

美國目前新冠病毒疫苗供應量很大。根據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收集的數據,截至週一,已交付但尚未接種的新冠病毒疫苗約6500萬劑,包括3100萬劑輝瑞-BioNTech的疫苗,近2500萬劑的Moderna疫苗和1000萬劑的強生公司新冠病毒疫苗。

對匯市的影響

週二亞市以來,這一消息本應提振市場情緒。但由於中國和日本主要市場休市,市場可能對這一樂觀事件的反應溫和。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