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國收益率上升將在2020年支持美元 - 匯豐銀行

匯豐銀行(HSBC)全球外匯分析師主管David Bloom週四接受彭博電視的採訪發表了他對美元指數今年走勢的看法,看漲美元兌主要貨幣。

每個人都堅信美元匯率將下跌。

這是連續第三年他們的預測錯誤。

當被問及新西蘭,他表示,“這是到處都在發生的事情——如果你給我的錢開始少於強勢美元給我的錢,你的貨幣就會貶值。 ”

“我們非常看好的一種兌美元的貨幣是英鎊。政治風險對英鎊非常不利,所以我們去掉了一個不利因素。這利好英鎊兌美元。 ”

當你想找一家更好的旅館時,馬路對面就有一家。它被稱為英鎊。我們認為這很棒。

“一旦這些收益率開始進一步承壓,就會出現發達市場的收益率,但新興市場的風險會更大。 ”

他說:“在我們看到新興市場股市大幅上漲,以及我們可能在今年晚些時候、也可能是明年看到的利率競相觸底之後,你可能會突然發現,相對於相關風險而言,你的收益率太低了。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