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國數據/鮑威爾作證之前,美元兌日元在日低徘徊,但仍持穩於135.00上方

  • 美元兌日元延續了前一天從24年高點回落的勢頭,並連續第二天小幅走低。
  • 有關當局可能干預匯市的臆測,以及對經濟衰退的擔憂,支撐了避險貨幣日元。
  • 美元溫和走強,美聯儲和日本央行的政策分歧支持了出現一些逢低買入的前景。

週四,美元兌日元連續第二天出現拋售,並進一步遠離前一天觸及的24年高點約136.70區域。該貨幣對在歐洲市場午盤維持其疲軟基調,最後一次見於135.00附近,當日跌幅超過0.60%。

交易員們變得謹慎,並選擇減少對美元兌日元的看漲押注,因為他們猜測,日元的任何進一步貶值可能會迫使某種形式的實際干預。除此之外,全球經濟前景惡化導致避險資金流向日元,並對美元兌日元構成下行壓力。

投資者仍然懷疑主要央行能否在不影響經濟增長的情況下通過加息抑制通脹。此外,歐元區6月PMI初值令人失望,進一步加劇了人們對經濟可能衰退的擔憂,並提振了對傳統避險資產的需求。

看空的交易者進一步從美國國債收益率的下降中獲得線索,儘管新的美元買盤的出現幫助限制了美元兌日元的進一步下跌,至少目前是這樣。市場預期美聯儲將堅持其激進的政策收緊路線,以對抗頑固的高通脹,美元因此獲得支撐。

事實上,市場已經消化了在7月即將召開的FOMC政策會議上再次加息75個基點的預期。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主席鮑威爾當天表示:“目前的加息是適當的。 ”再次確認了上述預測。相比之下,日本央行(Bank of Japan)仍致力於將利率維持在非常低的水平。

值得回憶的是,日本央行上週決定維持大規模刺激計劃,並誓言捍衛10年期日本國債收益率0.25%的上限,以支撐依然脆弱的經濟。這與全球風險情緒的轉變一起,幫助美元兌日元在135.00心理關口之前找到支撐。

基本面背景支持了美元兌日元周圍出現一些下跌買盤的前景。因此,過去兩個交易日出現的負面走勢仍可能被歸類為修正性回調,更有可能被買入,這讓激進的看跌交易者需要謹慎一些。

接下來將公佈的是美國經濟摘要,包括通常的每週申請失業救濟人數數據和6月採購經理人指數預覽值。交易員還將從美聯儲主席鮑威爾(Jerome Powell)第二天的證詞中獲得線索。除此之外,美國債券收益率、美元價格走勢和更廣泛的風險情緒可能會為美元兌日元提供一些推動力。

美元兌日元需關注的技術水平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