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國數據公佈後,美元兌加元在1.2750下方的多周低位附近保持低迷

  • 由於美元持續拋售,美元兌加元連續第二天下跌。
  • 美國4月PCE價格指數數據弱於預期,對美元多頭影響不大。
  • 即使油價小幅回落,也不會對加元造成什麼影響,也不會提供美元兌加元支持。

美元兌加元在1.2750下方維持其疲軟基調,或超過北美市場早期的三週低點,在美國宏觀數據發布後幾乎沒有變動。

美國4月份個人消費支出(PCE)價格指數同比增速放緩至6.3%,而市場普遍預期為企穩於6.6%。 4月核心個人消費支出價格指數(美聯儲的主要通脹衡量指標)從3月份的5.2%下降到4.9%,但與市場預期相符。

這些數據表明,美國的通脹壓力可能正在緩解,並重申了美聯儲可能在今年晚些時候暫停當前加息週期的觀點。這一點從最近美國國債收益率跌至數週低點就可以明顯看出,這與冒險衝動一道,令避險的美元承壓。

事實證明,圍繞美元的普遍拋售偏見是拖累美元兌加元連續第二個交易日走低的關鍵因素,回到了接近月度波動低點的水平。看漲者似乎不為所動,對原油價格溫和回落基本上不屑一顧。原油價格回落往往會削弱與大宗商品相關的加元。

由於美元的價格動態成為美元兌加元持續下行的唯一驅動力,交易員現在期待修訂後的密歇根大學消費者信心指數。這一點,加上美國國債收益率和更廣泛的市場風險情緒,將影響美元,並為美元兌加元提供一些推動力。

美元兌加元需關注的技術水平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