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國數據公佈後英鎊兌美元在今年以來的低點附近掙扎,在1.3350左右

一系列因素連續第四天拖累英鎊兌美元走低。
英國退歐危機拖累了英鎊;美聯儲的鷹派預期支撐了美元。
喜憂參半的美國經濟數據幾乎沒有提供任何有意義的推動力。

英鎊兌美元在北美市場早盤維持其賣盤基調,對好壞不一的美國宏觀經濟數據的反應相當溫和。該貨幣對交易在1.3350點左右,僅比過去一小時內所觸及的年內低點高出幾個點。

週三,該貨幣對延續了近期從略高於關鍵心理關口1.3500開始的跌勢,並連續第四個交易日下跌。脫歐後北愛爾蘭協議的僵局和捕魚權繼續成為英鎊的不利因素。這一點,再加上圍繞美元出現新的買盤,對英鎊/美元施加了一些壓力。

事實上,關鍵的美元指數飆升至16個月以來的新高,並且仍然受到美聯儲將在通脹壓力不斷上升的情況下提早加息的預期的良好支撐。除此之外,股市規避風險的衝動進一步有利於美元的相對避險地位。在更大程度上,這些因素的組合幫助抵消了美國國債收益率的回落。

在美國GDP(第二次估計)顯示2021年第三季度美國經濟年化增長率為2.1%之後,美元保持了上漲勢頭,幾乎沒有變動。這比最初公佈的2.0%略好,市場預期2.1%。另外,美國每週首次申請失業救濟人數降幅超過預期,從上週的27萬降至19.9萬。

與此同時,10月份美國耐用品訂單出乎意料地下降了0.5%,而不包括運輸項目的訂單與預期一致,當月增加了0.5%。這些數據並沒有削弱圍繞美元的普遍強勁看漲情緒,也沒有給英鎊/美元提供任何支撐。這進而表明,近期的下行軌跡可能還遠未結束。

需要關注的技術水平
英鎊/美元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