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國數據公佈前澳元兌美元在0.7200附近似乎表現脆弱,為自10月以來最低水平

持續的美元買盤將澳元兌美元拖至10月初以來的最低水平。
美聯儲的鷹派預期,風險厭惡情緒對美元起到了推動作用。
投資者期待美國宏觀數據/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會議紀要帶來新的動力。

澳元兌美元在10月初以來的最低水平附近徘徊,空頭在北美時段等待持續跌破0.7200大關。

在周三早盤短暫盤整後,美元重拾升勢,並在美聯儲鷹派預期的推動下升至16個月新高。美元多頭似乎並未受到美國國債收益率回落的影響,而是受到了金融市場避險情緒的影響。

這從股市普遍走軟的表現中就可以明顯看出,這有利於美元的相對避險地位,並促使資金從風險較高的澳元流出。除此之外,澳大利亞央行和美聯儲在貨幣政策立場上的分歧進一步推動了澳元/美元的持續下跌。

與此同時,週三的下跌可能進一步歸因於近期跌破支撐位(即上行傾斜通道的下界)後出現的一些技術性拋售。在0.7200下方出現一些後續拋售,將重申負面偏向,使澳元兌美元很可能進一步下滑至支撐位0.7165。

市場參與者現在期待美國經濟數據,重點是美國第三季度GDP(第二次預估)、耐用品訂單和核心個人消費品價格指數的發布。然而,關鍵焦點將在FOMC會議紀要上,這將在近期推動美元走強方面發揮關鍵作用,並為澳元兌美元提供新的方向推動力。

需要關注的技術水平
澳元/美元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