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國數據強勁美元大幅反彈 黃金整固於年內低位

現貨黃金周四小幅反彈,美市盤中最高上探至1277.57美元/盎司,黃金在觸及低位後反彈震盪走高但之後轉入盤整,仍運行在1280關口下方。美元強勢反彈,美指數重返97關口,最高上探至97.42。

日內公佈的美國當周初請失業金人士減少5千人;美國3月零售銷售也超出市場預期,上漲1.6%。數據對美元形成提振,金銀價格在數據發布後小幅下滑但之後企穩,保持日內水平不變。

中美貿易談判仍在繼續不過已接近達成協議的尾聲。市場傳聞稱,美國總統特朗普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會於下月簽署貿易協議。

目前從技術上看,黃金多頭已失去了近期全面的技術優勢,日線圖上的下行趨勢線已經形成。多頭近期的上行目標是1300大關;空頭的下行目標是1270。第一阻力位在1280;第一支撐位在1270。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