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國四季度經濟增長將大幅放緩 – 富國銀行

美國GDP季率繼二季度出現創紀錄收縮後,三季度GDP增長率初值出現創紀錄上升。富國銀行分析師認為,儘管美國GDP數據強勁,但實際GDP水平仍較2019年四季度峰值下降3.5%。  

要點:

“隨著美國經濟重新開放,大多數支出分項錄得創紀錄增長。但美國四季度增長將急劇放緩,美國新增新冠病毒病例激增將在本行預期的4季度經濟增長6.1%的基礎上進一步下行。 ”

“相對於第二季度,美國第三季度GDP年化季率初值錄得33.1%。儘管該數據較為積極,但並不令市場意外,前期發布的月度數據表明,三季度實際GDP可能會以創紀錄速度上升。儘管如此,美國實際國內生產總值水平仍然較2019年四季度峰值低3.5%。也就是說,美國經濟增長較新冠疫情前的水平下降3.5%。 ”

“三季度實際國內生產總值增長受益於個人消費支出上升40.7%,表明年內早些時候經濟出現重新開放。 ”

“儘管2020年3季度實際GDP以創紀錄速度增長,但4季度經濟增長將顯著放緩。預期四季度實際GDP年率將達到6.1%。儘管如此本機構仍認為,由於新增新冠病毒病例加速上升,若美國重新推出一些限制措施,則4季度經濟增長將達不到這個水平。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