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國特朗普期待在英國退歐後與其達成大規模貿易協議

路透華盛頓3月14日 - 美國總統特朗普週四稱,他期待與英國達成“大規模”貿易協議。在議會否決政府退歐協議後,英國面臨推遲退歐的前景。

英國退出歐盟後將坐到談判桌前,數十年來首次與美國等其他國家商定自身的商業協議。目前英國實施歐盟達成的貿易協議。

“我希望看到英國順利退出歐盟,”特朗普與愛爾蘭總理瓦拉德卡(Leo Varadkar)會晤前在白宮對記者稱。 “我們可以與英國達成大規模貿易協議。 ”

週四早些時候,特朗普發推文稱:“我的政府期待與英國協商一份大規模貿易協議。潛力是無限的! ”

英國國際貿易大臣福克斯說,特朗普已顯示出想達成貿易協議的意圖。他期待大家坐下來談判以加強貿易關係。

“擴大我們之間的貿易,將能鞏固一個遠超出經濟領域的全面聯盟,保障我們的國家安全和為人民帶來繁榮,”福克斯回應特朗普的推文說道。

特朗普說他在致力於美國-歐盟貿易協議,並且重申他的關稅威脅。

“如果他們不跟我們談,我們將採取經濟後果非常嚴重的措施,”他說。 “問題可能得到解決。他們正在磋商。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