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國:消費者信心仍遠低於病毒爆發前的水平,但正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富國銀行

9月份,密歇根大學(University of Michigan)的消費者信心指數升至78.9,為3月份以來的最高水平。富國銀行(Wells Fargo)分析師指出,對經濟的看法有所改善,但他們警告稱,信心仍遠低於病毒爆發前的水平。

“目前的情況和預期都有所改善。值得注意的是,只有16%的消費者預計明年經濟會惡化,這是自2015年以來的最小比例。 ”

“市場情緒仍遠低於病毒爆發前的水平,但值得注意的是,它還沒有到2008年危機後的低點。 ”

“對財務狀況的看法受到收入下降的影響,更多的受訪者表示收入下降而非增加,這是自2014年以來的首次。 ”

“經濟刺激措施的減少是否會對支出造成壓力,這讓很多人感到絕望,對財政狀況的看法顯然受到了打擊,但總體人氣仍很旺盛。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