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國:耶倫的美元政策撼動美元

美聯儲(Federal Reserve)前主席珍妮特·耶倫(Janet Yellen)將在國會作證,這是她任命財政部長的確認聽證會的一部分。根據FXStreet分析師Yohay Elam的說法,耶倫在國會上的證詞可能是爆炸性的,尤其是在債務、刺激和美元問題上。

在耶倫發表證詞之前,股市走高,而市場情緒好轉正對美元造成壓力,扭轉了美元的漲勢。

核心要點

她可能會談論增稅。在這種情況下,股市將下跌,作為避風港的美元將上漲。另一方面,她可能會強調借貸成本很低,並可能保持這種水平。通過暗示山姆大叔仍能以低利率借款,投資者可能會產生美聯儲將購買更多債券的印象。美聯儲可能增加債券購買的任何跡像都將提振股市,並導緻美元暴跌。

1.0刺激方案可能會在3月份之前通過,因此下一步舉措即將出台。耶倫可能會對美聯儲的第二輪舉措保持模糊態度,但任何有關其潛在規模、時機和範圍的暗示都可能對市場產生影響。她披露的越多,金額越高,對風險情緒就越有利——股票可能上漲,美元可能下跌。減少供應將產生相反的效果。

美國官方的目標是擁有一個“強勢美元”。耶倫可能會偏離這一點,轉而選擇一種正式鼓勵市場決定美元價值的政策。正式放棄“強勢美元”可能會削弱美元。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