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國:準備協助朝鮮抗擊新冠肺炎疫情 – 路透

據路透,美國“深切關注”新冠肺炎疫情可能對朝鮮造成的影響,並準備幫助美國和國際組織遏制新冠病毒在朝鮮的傳播。

要點:

亞洲時段,發言人摩根·奧爾塔古斯(Morgan Ortagus)發表聲明稱:“我們堅決支持並鼓勵美國和國際援助與衛生組織開展工作,以遏制新冠病毒在朝鮮傳播。 ”

摩根·奧爾塔古斯補充說:“美國準備迅速促進批准這些組織的援助工作。 ”

對市場的影響:
如果市場開始不擔憂新冠肺炎疫情,那麼此消息料將提振市場風險偏好。但發稿時外匯風險晴雨表美元/日元和澳元/美元波動不大,整理於109.80和0.6720附近。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