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聯儲官員埃文斯:通脹水平過高,貨幣政策沒有為此做好準備

週四芝加哥聯邦儲備銀行行長查爾斯·埃文斯表示,通脹水平過高,貨幣政策還沒有做好準備。因此,美聯儲將把貨幣政策調整為更接近中性的水平,美聯儲強烈預計 2022 年將加息兩次至四次。  

補充說明:

“對商品的需求已經爆炸式增長,但服務需求卻大大低於原來的水平。 ”

“已經出現了薪資壓力、價格壓力。 ”

“需求量大、供不應求的商品價格飆升。 ”

“當結束債券購買後,將開始考慮如何縮減資產負債表。 ”

“不要相信通脹會始終維持在如此高的水平。 ”

“通貨膨脹會下降,因為供應鏈會改善,當美聯儲加息後,需求會有所回落。 ”

“勞動力挑戰將持續相當長的一段時間。 ”

“由於通脹高企,貨幣政策傾向是‘錯誤的’。 ”

“我們需要讓通脹回到 2% 的水平。 ”

“今年年底通脹水平可能會達到 2.5%。 ”

“通脹將因供應鏈、商業狀況等‘真正原因’得到調整。 ”

“我在 12 月的預測是 2022 年美聯儲將加息 3 次。 ”

“預計經濟將繼續‘經受住’新冠病毒大流行。 ”

“我認為目前令人無法接受的通脹高企將會出現緩解。 ”

“我們需要保持價格穩定。 ”

“通脹持續在高位的時間更長,我們必須比原先預想得還要加速採取行動。 ”

“在縮減量寬的道路上,我們仍然需要耐心。 ”

“預計到年底失業率將在 3.5% 左右。 ”

“預計通脹趨勢將在年底前得到扭轉。 ”

“認為將利率降至中性將需要幾年時間,但這一趨勢可能會加速。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