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聯儲官員布雷納德:美聯儲新政策方針先行規避了緊縮需求

週三據路透,聖路易斯聯邦儲備銀行主席詹姆斯·布拉德表示,美聯儲推出的新貨幣政策先行規避緊縮需求。

其他講話摘要

“先行規避緊縮需求的政策可能會刺激就業,提振經濟潛在增長。 ”

“利率升值的時機取決於實現最大就業率,平均通脹率為2%目標的實際進度。 ”

“繼調整貨幣政策後,美聯儲政策利率波動只可能是漸進的。 ”

“新冠病毒疫苗推廣、推出進一步財政支持構成積極因素,但但近期經濟前景仍然充滿挑戰。 ”

“經濟仍遠未實現目標,2020年第四季度失去增長動能。 ”

“寒冷的冬季維持社交隔離可能會拖累支出。 ”

“通脹水平維持低迷;可能在數月月內暫時突破2%,但通脹需要持續改善才能實現目標。 ”

“就業目標距離美聯儲目標還很遙遠,經濟復甦高度不平衡。 ”

經濟前景高度不確定,將取決於新冠疫情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種狀況。 ”

“如果新冠病毒疫苗推廣使得全球經濟同步增長,則經濟存在上行風險。 ”

“現在要判斷實現美聯儲目標需要多長時間還為時過早。 ”

“預計美聯儲目前的資產購買步伐將在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內保持適當水平。 ”

市場波動

繼上述講話後美元波動不大,發稿時美元整理於90.226,下跌0.06%。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