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聯儲官員卡普蘭:美聯儲在“應對新冠疫情”的同時,需要維持激進的貨幣政策

據路透,週三達拉斯聯儲主席羅伯特·卡普蘭表示,美聯儲“應對新冠疫情”的同時,需要維持激進的貨幣政策。

其他講話摘要

“預計2021年GDP增​​​​長將達到6.5%”。

“預計到年底失業率將接近4%。 ”

“我們還沒有走出新冠病毒大流行的困境。 ”

“人們擔心出現對新冠病毒疫苗不太敏感的新冠病毒變異毒株。 ”

“受強有力財政政策支持,家庭收入將保持穩定,消費者支出強勁。 ”

“預期強勁經濟增長將部分歸因於激進的財政政策。 ”

“在技能培訓方面,我們可能需要做很多工作,以使人們重返工作崗位。 ”

“開設學校和兒童保育對於幫助帶孩子的婦女重返就業崗位至關重要。 ”

“很可能近期通脹壓力將得以解決。 ”

“一旦事實證明新冠病毒大流行已經結束,將主張取消特別措施。 ”

“擔心金融市場過度且失衡。 ”

“當美國經濟自新冠病毒大流行中解脫出來後,可能會有些傷痕累累。 ”

“由於因新冠病毒大流行導致風險承擔上升,去年金融衝擊可能變得更加嚴重。 ”

“在調整利率前,美聯儲會大幅縮減資產購買規模,但希望保持靈活性。 ”

市場波動

繼上述講話後,美元指數未現波動,發稿時處在92.41附近。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