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聯儲官員卡普蘭:希望美聯儲對金融穩定問題更加了解

美聯儲官員卡普蘭(票委,騎牆派)在紐約經濟俱樂部發表講話時說,希望美聯儲對金融穩定問題更加了解,並稱了解到美聯儲政策可能引發市場對風險資產做出錯誤的定價。

這些擔憂應成為美聯儲做出政策框架審查的一部分。對通脹目標持開放態度(也許是承認美聯儲……難以實現其2%的目標)。

關於美聯儲政策問題,他認為美聯儲政策框架應盡可能縮小資產負債表。

美國經濟已經發生巨大變化,中位數在經濟衰退後要低得多。勞動力短缺正在影響GDP增長,移民對於勞動力增長(當前正在下降)至關重要。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