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聯儲很可能會長期暫停加息 - AmpGFX

澳大利亞金融服務公司Amplifying全球外匯資本(Amplifying Global FX Capital)創始人及分析師格雷格•吉布斯(Greg Gibbs)稱,就美聯儲的市場定價而言,風險傾向於在2020年降息,因為聯邦基金期貨的定價基本上預計到2019年不會再升息。

核心要點

這是一個顯著的下降,超過了去年11月預期2019年(除去年12月加息)兩次加息。

美聯儲似乎已被第四季度的波動性以及美國資產價格和大宗商品價格的更大幅度下跌所動搖。去年12月,美聯儲似乎進行了一次考慮不周的進一步加息。他們的聲明表明,他們現在的想法是幫助穩定金融市場,防止經濟信心受到影響。

這表明,在他們進一步加息之前,股市表現將需要一段時間變得更加穩定和改善,實體經濟數據也將持續走強。目前看來,美國很可能會長期暫停加息,這可能有助於支撐近期新興市場資產和貨幣走強的趨勢。更普遍的情況是,我們預計美元在過去一年中的強勢可能進一步消除。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