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聯儲將在9月份的會議上再次降息25個基點——道明證券

道明證券(TD Securities)分析師預計,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美聯儲,Fed)下週將再次降息25個基點,這是10多年來美聯儲在7月份的會議上首次降息。

“我們還預計IOER利率將下降25個基點,因為實際聯邦基金利率(2.13%)仍然遠低於美聯儲目標區間的上限。在解釋這一決定時,我們預計美聯儲將強調,導致上月降息的因素並未消散。事實上,全球經濟增長仍令人失望,貿易不確定性只增不減。 ”

我們還預計,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將繼續把額外的寬鬆政策描述為“週期中期調整”或“保險性減息”,而不是寬鬆週期的開始。然而,他們不會關閉進一步降息的大門,我們預計10月份將再降息25個基點,2020年將進一步降息75個基點。 ”

“我們對10月份降息的看法是基於1998年的保險性減息情景,當時美聯儲在連續會議上降息75個基點。此外,美聯儲援引的研究表明,鑑於接近零利率下限,應儘早放鬆貨幣政策。美中貿易戰的新升級,在會議間歇期間導致更高的關稅,顯然加大了風險,對美聯儲來說是一個引人注目的新進展。 ”

鮑威爾主席曾認為,這些風險在7月份“再度升溫”。美國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副主席克拉麗達(Clarida)也指出了這一點。她指出,自FOMC上次會議以來,“全球前景已經惡化”。最近中美官員之間的友好關係可能會緩解人們的擔憂,但貿易方面的不確定性應該會繼續存在。 ”

“總的來說,我們認為,自7月會議以來,國內外形勢的發展都支持美聯儲在9月進一步放鬆貨幣政策。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