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聯儲將支撐風險情緒,打壓美元 - 匯豐銀行

在4月27-28日的政策會議上,美聯儲主席鮑威爾重申,現在談論縮減購債還為時過早。與此同時,美國總統拜登的政府最近公佈了一項1.8萬億美元的10年社會支出計劃。在匯豐(HSBC)經濟學家看來,耐心的美聯儲仍將對美元不利,而財政計劃的影響仍不明朗。

財政計劃對美元的影響仍不明朗

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維持聯邦基金目標區間在0-0.25%不變。美聯儲主席鮑威爾在新聞發布會上重申,現在談論縮減購債還為時過早。鮑威爾先生還指出,就業仍然比大流行前的水平低850萬,並表示縮小這一差距的很大一部分將是縮減規模的一個重要標準。因此,5月7日公佈的非農就業數據可能成為市場關注的焦點。我們相信,耐心的美聯儲仍將對美元不利。

美國總統喬·拜登的政府最近公佈了一項1.8萬億美元的10年“美國家庭計劃”。既然有關社會和基礎設施支出的戰略以及為之提供資金的稅收提議都已公佈,人們很快就會把焦點轉移到該計劃中有多少能通過立法程序。對美元而言,這一財政計劃的影響仍不明朗。

美元的周期性上行和結構性赤字下行之間存在一種權衡。由於美元是一種“安全港”貨幣,額外的政府支出和更高的稅收之間也存在風險偏好的權衡。就目前而言,我們預計週期性和“風險偏好”方面將勝出。

隨著全球經濟復甦勢頭增強,我們預計美元今年將會溫和走軟。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