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聯儲看跌期權仍具有影響力,目前正拖累美元 - 法國興業銀行

法國興業銀行外匯策略研究團隊對市場整體前景及美聯儲對近期經濟形勢的態度進行了分析預期。

“總體來看市場對全球經濟疲弱定價過於迅速,這一定價或出現失誤,美國經濟已經在相當長一段時間未出現明顯疲弱。畢竟,近期美國經濟數據並未表明美國經濟出現明顯滑坡。

然而,我們知道全球經濟斷層線來自於長期超低利率加上全球各央行資產不斷攀升,如果這一政策趨勢出現反轉(目前仍維持寬鬆政策)後,料新興市場甚至可能是在發達市場將出現壓力。

儘管美聯儲實施了寬鬆政策和低利率政策,但其中占主導的主要是美聯儲,市場對美聯儲政策相當敏感,美聯儲看跌期權仍然有效。料美聯儲看跌期權將打壓美元。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